好好做人。

【帝都o repo】这辈子就爽这么一回。

帝都o repo

想想还是来写个repo!

除了我的新杰作息时不时发病导致整个人一会儿奄奄的一会儿发疯之外,1.3这天简直过得又累又爽。


展厅感觉还挺好的就是坐在轮回摊位帮忙看东西的时候对面挂的画有点吓cry,还以为它会被摘掉结果没有,还好我们摊位挪了位置。轮回居然只有一个摊位,感到有点寂寞明明小周粉感觉起来很多呀!

布展的时候对老王又舔又睡又摸真是不要脸得太爽!每张画都苏苏美美的!

因为总是怨念每次展会都看不到特别苏特别帅的老王所以这一次也一直碎碎念。

但是一定是上天听到我的祈祷!这次的王不留行大大简直苏哭我啦!冲上去合了影之后回到摊位软了十多分钟。



NPC们也很棒w新杰大大!特!别!苏!一直举着手机按快门的我。但是除了唱歌居然没看到新杰大大其他的节目sad。是不是我走早了嘤。但是唱歌的时候我微妙的觉得吃下了双杰!


(靠为什么竖不过来!)

再说我们摊位嗷~除了 @风卷云烟乱 和 @呆毛只卖火柴不卖药 ,新认识了萌萌字母君小aa @我是个小aa ,还有相见恨晚的瓶哥哥 @魏琛 !

轮回摊位上都是冷cp!冻得不要不要的。再一次感受到西安o时候那种介绍cp跟报菜名儿似的壮烈感。瓶哥哥的山顶冻人是个好本儿!还没回到宿舍我就快看完了!(然后被卖了景熙的安利,现在还在发疯)

然后烟烟的昊翔居然成为冷cp里最热的!(顺便纪念日完售这个人要写肉的。我等着。)

魏莫本的封面封底背靠背美到了我!

吃冷cp就是每一本冷cp本卖出去的时候我都觉得超级激动。明明不是我写的本但是有种跟瓶哥哥家人的感觉2333333(在跟瓶哥哥畅谈了一下之后我觉得我去年年末发誓的我不再爬墙果然是天大的flag,新的一年还是接着开荒好了。躺。)写完售的卡觉得特别幸福——!

小AA也是超级萌!有时候跟我一起满场乱窜还去看了一会儿舞台节目。原来以为是个老林苏没想到出乎意料的是个老韩厨!霸图大法好!还跟AA卖了中二少年王杰希的炫酷安利233333而且没想到居然吃叶皓——!小AA你还记得你说回来马上要产出吗!

摊位上超级和谐,一个小周厨一个老韩厨一个王吹一个昊吹一个老魏厨根本都不用撕逼大家和和美美的吃着冷cp开各种脑洞。社科三傻发疯卖冷cp安利真是哈哈哈

然后就是还见到了超级可爱的锦帆太太!还有楚楚!

简直为自己的脸盲症和长弧给打败了。被 @一粒逗 投喂的时候整个人茫然状。直到晚上才反应过来。(

Fedo各种萌wwwww替我拿了一张方王超级感谢!(抱住)all林本抱进了怀里!摊位也超级漂酿w明信片挂的美美的。被蛊惑着买下了韩林本!打开就尖叫了!太美了!就是在微草区居然叫恐同不是蓝雨人结果卖着霸图的本真是笑die我了。

靴猫太太和渣克太太一如既往的萌。还有常装的萨摩太太差点没有认出来。这次get了王江和韩张和双花团子。三对都是依偎在一起的冬天看到就暖哭。

买到了所有想要的东西开心开心的啦~


在兴欣8连续两次抽棒棒糖都抽到了队徽的!第一次一发即中微草!把霸图的给了小aa换了轮回wwww

最重要是的被我舔过摸过睡过的老王被我带回家了啦!

我们摊位真是叼炸天哦,烟烟带走了她男朋友的男朋友翔翔,瓶哥哥抱走了魏魏,我抱走了老王。拍的时候觉得这辈子我一定要为男票帅一次啊!去年夏天的帝都o就想要了可是没去成,这次终于如愿了!稳稳地站住了想反正就这一次多少我都要老王!微草主场全明星!让我帅气的把老王带走吧!我帅吗!!!!!(心满意足脸)拍完之后才软233333本来想两张都拍的啦但是没想到居然在我搞第一张的时候拍掉了第二张。嘤。算了。


我,烟,瓶)

我想想,好像没了。(长弧。)

大约没什么机会再去什么展子了。所以这次这么圆满真的很开心w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