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九喵呼啦呼啦

【哲俊】酒

主🚗

🆘看清楚顺位

他酒后很可爱系列x


起始。

张哲瀚有时候很难相信面前的人只比自己小一岁。

这句话可以从正反两面来理解,但此刻张哲瀚没空思考。他接住跌下来的龚俊,那人在他怀里仰起脸,一脸笑嘻嘻的,因为从下往上看的缘故,眼睛显得又圆又大,一口白牙下头探出一截舌头来。就那么一边舔着嘴唇一边同他说话。

“张老师……”他吞咽了一口,瘪嘴,“口渴。”张哲瀚两手托着龚俊大部分体重,一个比自己高的人瘫倒在自己怀里,移动尚且困难,哪里还有空余给他喂水。但龚俊显然也并不是想要喝水的样子,他仰着脸大着舌头冲张哲瀚喊:“张老师!我喝多啦!”
“张老师,我喝多啦!”他嘟嘟嚷嚷地,张哲瀚好容易架住他的身体,把他往沙发方向拖,龚俊却不依,面孔直往张哲瀚脸上贴,“哲瀚,你说你没见过我喝多的样子……”他突然自己立起来,手舞足蹈地转了个圈,又姣好地站住了,乖巧地冲张哲瀚作了个揖,“在下这就来见你啦。”

张哲瀚忍不住笑出来,龚俊不知何谓,站在原地眨眼睛,“你笑什么?”

“笑你可爱。”张哲瀚扯他到沙发上坐好,龚俊这会儿又很是听话了,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只是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瞅着张哲瀚,他走到哪儿便黏到哪儿。张哲瀚给他递水杯,他便接过来,咕咚咕咚喝个底朝天,还呼了口气,熏了酒气的眼睛湿漉漉的,在灯光下晶石似的透着亮,直看着张哲瀚。张哲瀚忽然有些无措了,心想逗逗他,可他这会儿无知无畏的,便不如清醒时好玩了。

龚俊忽然喊他,张老师。嗯,张哲瀚下意识应了一声,他正将龚俊喝空水杯放回茶几上,转过身就见龚俊极为近地贴着他。又要撒什么酒疯,张哲瀚还没说出口,龚俊忽然亲了他一下。不轻不重,就在脸颊上,还能感受到水的痕迹。张哲瀚站住了,定定看着龚俊,他仍然一副眉眼朦胧的样子。

他喝断片了。

张哲瀚心想,有什么东西挠着心口边缘,扑簌着要探出头来。

他长得不好笑,他多帅呀,他那么帅,应该……

应该什么。张哲瀚没想出来,有那么一瞬间他的身体似乎有独立的意志,把龚俊推在被褥里。龚俊顺从地跌落下去,只在最后捞住了张哲瀚的手腕,张哲瀚顺势弯下腰去。这算不算趁人之危。他无端地思索。

像是要解答他心中疑惑似的,龚俊喃喃说,我喝多啦,张老师。

他嘴唇翁动,话语就砸到张哲瀚心底。

这暗示太过于明目张胆。

张哲瀚有些无奈,不知道这些事该不该发生,也无法想象发生了明天会变成什么样。只有他清醒着,太狡猾了。“龚老师套路这么多,都是哪里学的。”

龚俊陷在被子里,看起来困倦又清醒,面上带着酒后的微红,张了张嘴又闭上了,逐渐变成委屈的神情。他去牵张哲瀚的手,曲起食指在张哲瀚的手心挠了挠。

“没有。”

酒精啃食他的意识,此时说起话来又轻又慢,张哲瀚不得不离得他更近些。呼吸混着酒气扑面而来。“我还没断片。”龚俊说。

张哲瀚好笑地刮了下龚俊鼻尖,这会儿他有些收不住的小动作,都溜了出来。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我不会忘记的。”龚俊又说,屋子里太温暖,酒的后劲比他想象得更大,他有些迷糊,不知道那些话到底是说出来了,还是只在心底回响了。

他手顺着张哲瀚手臂向上攀,压在他肩头,往自己的方向揽。张哲瀚顺着他的力道,直到嘴唇几乎贴到嘴唇,近得能在龚俊眼睛里看到光的流影。

哲瀚。龚俊好像轻轻喊了一声。

这下再无可退。

张哲瀚忽然靠下去。龚俊嘴里还有些酒味,有一点苦又有点甘甜的回味。龚俊唔了一声,顺从地张开嘴,只一双眼睛定定地看着张哲瀚。张哲瀚重重地亲了他一口,支起身子,笑骂:“会不会接吻。瞪这么大眼,你演偶像剧都是这么演的吗?”

“那不一样。”他此刻确实不同往日,剥落了所有装饰,只余下内里赤裸的坦诚,还带着一点点羞涩,“我喜欢张老师。”这表白让他太不好意思,龚俊把张哲瀚拉下来,头埋在他颈间,停顿了几秒,却又坚持重复了一遍,“我喜欢你。”

说完他又抬起头,酒后的潮气和温热催得他快要意识不清,总担心一切不过是自己臆想,要睁大眼睛对张哲瀚看得一清二楚,才能心安。


正餐 wb@ 九喵呼啦呼啦 置顶(我好像完全没有办法贴🔗诶现在lft已经这样了吗)


尾声。

张哲瀚收拾完冲了澡出来的时候,龚俊已然抱着被子偎在床边一侧。他以为他睡着了,轻轻从侧面钻进被窝。刚一上床,龚俊又靠过来一些,几乎把他锁在床沿。张哲瀚只好推推他,“过去点,我没地方睡了。”

龚俊闭着眼睛仰起脸,嘟囔了一声,“那边冷,脏。”

他竟然还没入睡。

张老师。龚俊贴着他,体温还是偏高的状态,暖烘烘的。

嗯?张哲瀚摁掉灯,把胳膊搭在他腰上。

张老师,我今天好开心。明天早上你不会不见吧。

不会。快睡吧。张哲瀚拍拍他脑袋。


评论(7)
热度(3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